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双金##甜梗##画风新奇#

心脏给的双金甜梗。
贝克是精神病患者,易杰的死只是他的幻觉。
站在贝克的角度其实是心疼的不行。
所以打算用易杰。
于是试着写了写。




大家好,我叫金易杰。我有个哥哥他叫金贝克,是个神经病。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我死了。
那天他半夜突然大叫起来,一边叫还一边嚎。
“易杰啊你一个大好青少年怎么就死了呢?!?”
我:???
二连长你他娘意大利炮呢??
我不记得我是有哪里得罪了他,但他就是觉得我已经不在人世了。
…………………………他开心就好。




这他妈什么鬼玩意儿。

评论(7)
热度(12)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