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双金#私梗

贝克是个神经病
易杰的死只是他的幻觉。
金贝克视角




当我看见他尸体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呢。震惊、愤怒、惊讶、悲痛融合在一起的,又或者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逃避了。
假装那是场梦,但梦境的真实又很难使自己完全去相信,甚至连他身上的弹孔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每天晚上都做同一个梦。
就是他死时的样子。我无处倾诉,压抑在心里,夜晚无法安眠。
我知道那是梦,所以我接受了。但每一睁眼迫切地喊出他的名字却无人应答。
好吧,也许他只是去出任务了呢,别小看住宿生啊。
日复一日地骗自己。
甘愿当一个傻子。
出门时每个人的目光都带着怜悯,看得我恨不得去掀了他们的摊儿。
看啥看,不就是我长得帅点吗。
夜晚回到家,闭上眼,又开始了噩梦。
我尝试了许多刺激神经的药物,都挡不住着涌来的睡意。
绝望。
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只能去接受。

和复仇。




“医生,我哥现在的病情..怎么样了?”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