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双金##私梗#贝克是个神经病 易杰的死只是他的幻觉。

金易杰视角。

大家好,我叫金易杰。我有个哥哥叫金贝克,是个神经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他说疯就疯了。
那天半夜他神经兮兮地跑到我屋里跪在地上就开始哭。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我听得自己嗓子都疼。
我过去想把他扶起来,他却无动于衷,嘴里还嘟嘟囔囔着什么。因哭泣断断续续的我也没听清。
经医生鉴定,他疯了。
我连夜照顾他,甚至还翘了课。
后来因为出勤率不够只得回到学校。
回到医院的时候发现换了医生,就自我介绍了之后向他询问情况。
他推了推眼镜问我:“你就是金易杰啊?”
我一愣:“对,您认识我?”
“不,不过是一天我听见他大喊'易杰啊你一个大好青少年怎么就死了呢!'我以为他是因为这个人的死打击太大才疯的。”
我:……。
二连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即使如此,我还是得照顾他。
怎么说他也是我哥呀,扔下哥哥不管,世界上没这理。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