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青岚组#黑化向#





“你要是想离开,我当然不会拦你。倒不如说我多想让你走呢。”龙车上,国王陛下端坐着,两手十指相扣放在膝上。眉头微皱瞅着面前沉默不吭的饺子。“我就是不明白你怎么一声招呼都不打,说不定我还能给你点路费生活费什么的。”
“我也不稀罕你那点钱,你能给我多少?你巴不得我死。”饺子冷哼一声,偏头望向窗外繁荣。
不过是人们走在街上,低头弯着腰一句话也不说,面容憔悴。
周围不时走过巡查的队伍,踱地声清脆利落。
饺子大概一想也知道怎么回事。
“我靠,你个昏君。”他骂道。
长安也不气,就顺着他刚刚的话说了:“噢,你不稀罕你不稀罕,我少说也得给你个千两吧,你好歹是我弟弟。”他将手放下,又翘起腿来。
“别说得这么直接,我都想跟你掰了。每次我拿下一片废物的土地都会来关心一下人民嘛,就像现在似的。“
饺子看着他,从表情中可以看出来他现在有些错愕。
过了好半天。
“你是我大哥吗。”他开口,本是疑问的腔调被他生生低成了陈述,面前的人面容不改说出的话却让自己不敢相信。
“当然,如假包换的你哥哥,名副其实的青岚国王。“
“权力就那么重要?”
“权力就是我的一切。”
“那钱呢?”
“不过是你我增添感情的工具,你一走就没什么用了。”
“小时候你都忘了吗?你说要当一个爱民如子的好国王。”
“我那时候几岁了?”
“长安!!!”饺子一下没忍住吼了起来,血红的眼瞪得老大。
“什么?”那个国王仍旧保持着他先前的坐姿一动也不动,眨眨眼咧嘴嘲着他笑了。
“我他妈都不认识你了,我离开时你还没这样呢。”饺子也不想吼,啧了一声又换回原先的强调。
难得的沉默。
“啊……”长安垂了眸,声音也随之沉了下去。
“我也不知道啊。”
或许是其他人都已经不在了,你也离我而去,打击太大了吧。
……谁知道呢。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