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青岚组##生安#5年后左右设定

有肉渣


“长生,中秋也没回来啊……”夜色已晚,明月高悬于夜空,像是暗墨色的水中混进了莹白,月光柔柔的透过窗子洒在地面。
屋里的灯已经熄灭了,青年一身素服伫立于窗前,仰头望着月亮叹息。
屋外是蝉鸣和巡逻士兵所带兵刃在每一个踏步下与刀鞘发出碰撞的叮当声。虽不算整齐,但也入耳。
“也罢,他是有自己的目标。为梦想努力,何必要为了这些耽搁。”长安这样安慰着自己,垂了眸子转身准备睡觉。
“大哥!”猛然间他听到了谁的声音,悠悠的从窗外飘进来。
“谁?!”长安一惊,立刻抓了佩剑在手中。
“大哥你冷静,是我啊。”饺子一边说着一边从窗户翻了进来。
“…长生?!你怎么…回来了?学校放假?”长安见状,急忙拉住他弟弟的胳膊从窗口拽了进来。“怎么不直接从门进来呢?”
“门外有戈林守着,不想让她发现。”饺子咧嘴笑了一下,也不知道他哥哥看见了没。
“为什么?”长安不解。弟弟回来他固然高兴,不过深更半夜,他总不能把大家都叫起来开个欢迎会。不过戈林应该是没问题的才是,怎么…
“大哥。”饺子没接话,冷不丁地问道。“你爱我吗?”
“爱啊。”长安更懵了,这本不该是他弟弟的说话方式,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谁用伪装术来骗他。
“那真好。”饺子说,“做点什么吧。大哥你知道的,以前也做过许多次了。”
他低下头,吻住了哥哥的唇。
————————————————
“长…长生…慢点..嗯啊……”
长安发丝凌乱躺倒在床上,衣衫大解松松垮垮盖在胳膊上,面色潮红轻喘着气。
“大哥…”饺子俯身在长安侧颈处轻咬允吸,换来了长安更剧烈的颤抖。
“别留…哈....留下印记……”长安抬手想拒绝却被突然一个深入顶到不自觉抓上了身上捣乱人的后背,喘息声也夹杂了呜咽。
“哈..哈啊……不呜…不要了…啊……”
饺子看着平时总带着友善笑容的自己哥哥现在在自己身下露出这样的淫荡表情,心疼固然有,但更多的是破坏的兴奋。
“大哥,你小声点。戈林还在外面呢。”他说,意味不明地笑了。
长安的双眼被一层薄雾罩着,嘴里似是不自觉发出的呻吟。
情欲的沼泽太深,一旦陷入便很难再拔出。
事情的结局以体弱的国王陛下昏过去结束,饺子看着自家大哥这好似女孩儿般白净的脸盘儿看的出神。
“真漂亮..”不自觉地喃喃出口。
————————————————
第二天醒来的国王陛下觉得头很疼,腰也很疼。
皱着眉在屋里巡视一圈没发现人影。忍痛大概为自己整理一下穿上衣服问戈林,对方表示完全不知道饺子又回来过这事儿。
长安觉得自己像是被嫖了一晚上醒来发现嫖客没给钱一样的窝心。
“陛下,您的脖子…”
“无碍!昨夜..被叮咬了。”
……小混蛋…。
长安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揉着自己的腰,小声骂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明明就是想开车,结果车炸了。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