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越是利益互补,越是相互满足

跑题。
#生安生#
黑化向。






饺子向布布路告别,他说要回家一段时间,并一口回绝了布布路要一同前往的热切请求。
“这毕竟是我的家事,你们还是别操心了。”
他向队友打了个哈哈,第二天就离去了。

经历了晕船造成的体虚,他站在了长安面前。

“好了,什么事?”他望向龙椅上笑眯眯瞧着他的青岚国王,将信件狠狠的拍在身侧的桌上。“你可是在信里说你重病缠身危在旦夕,想在死前对我说几句话。”
“哎呀,这我可没撒谎。几个月前我可真快不行了,唔,这信寄的太晚了。”
这句话似是抱怨,他却一直笑眯眯的,末了还补充一句。“不过你居然真的回来了,看来哥哥这是感动了上天呀,我一直都很想你。”

没有回应,饺子扔下信转身就走,却被几个士兵拦下。他也不反抗,只是回头瞪着长安。
“干嘛这么急着回去,这么久不见也不想我呀?”声音染了几分委屈,一无平常威严。
“想啊,当然想。你在我梦里死了不知道几百万次了。”饺子突然咧嘴笑起来,一边观察长安的表情。
“那还真是令人难以接受啊,太沉重了。”长安撇嘴,挥挥手让那几个士兵让开。“你明知道我要跟你谈什么。”

“我不要,脏。”
“你这样说的话,父亲也脏。你就是一团脏东西性欲一时出现的产物。别生气,我已经尽可能委婉了。”
“别搞得自己多正派一样,世界上就自己最高尚。噢好,你这高尚的小东西,到哥哥怀里来吧,你根本不是个什么好人,自己还不清楚吗?”
“把那飞刀收起来,藏在手里也没用,小宝贝儿,我看到它了。那玩意儿真危险,你从哪里搞到的?”
“金钱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它只要够用,剩下怎么样都行,只要我还是这里的王。你就不一样了,你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金钱,自由。我都可以给你,除了王位一切都好说。”
“我的罪到下辈子来偿吧,说实在的我早他娘还够了。”
“我们需要谈谈,留下吧。”

“……好。”




布布路他们再也没等到队友归来的那天。

评论(1)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