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九九八十一##曹策曹#副军师

#
l为了一览二乔美色而前去的长安大厦,却被另一人吓得够呛。
“小乔妹妹,见到我是不是很感动啊??”丝毫不把对手放在眼里,甩手两支水箭掷出正中目标。
“大乔妹妹,可别太爱我噢”
一切比自己想象得更容易,与郭嘉配合的默契更加快了歼敌的速度。
“水龙咬——!!”
周身水流细蛇般游走,主角样的得意洋洋起来。
“哈哈哈,董卓,怎么样,因为本少爷的到来,现在形式完全——”
话没说完便被身后“轰”的一声打断。
未消散的烟雾隐约显出一人身影。手里那家伙..好像叫..华雄来着?
“切,竟然抢我的风头!”待烟气全部散去,夏泽雨才打量起孙策来。
“你小子就是孙策?不愧是'江东小霸王',果然有几分霸气呢!不过比起我来还差人了那么一点..”忽略了一边郭嘉的劝阻,夏泽雨开启了嘲讽模式。
直到吴昊天一枪劈过来。
'靠!又不等我说完啊!'
突然的攻击多亏了他反应快才急急忙忙跳出了攻击范围。
“救命!这家伙疯了!”

夏泽雨觉得作为朋友自己这辈子不会有比这更差劲的第一次见面了。
“那一下我要是挨上了估计也在你体内了。”
夏泽雨打着游戏,头也没抬一下。
“不过也不可能被你打着,本少爷这么帅,老天不会舍得我死。命不该绝。”

“别废话,我残血了你赶紧掩护我回城!”
一边er吴昊天没接他的话,手指在屏幕上按得飞快。
“自个儿跑去,我快干死一个了。哈哈哈,双杀我来啦——”
夏泽雨手指在地图上一划拉,一看他人头应该还保得住,就没从上路下来。“还有四分之一血呢你叫唤啥?“
“靠啊!我让你来护塔的!”
曹操 击杀 项羽
“一个塔而已,不急。待我拿个人头,让中路的下去护。”
夏泽雨说着,打了行字上去:下路有难,速速支援。
xxx(小乔):你不是在上路吗?
水上霸主(曹操):是啊,但下路那个太怂,哭着找本少爷帮忙了。
孙策小王霸(夏侯惇):靠!你有功夫说风凉话这会儿都到了!
曹操 双杀 扁鹊
水上霸主(曹操):还有空打字,不急啊?
水上霸主(曹操):好好好,这就来。小乔妹妹等我啊❤️
小乔 击杀 周瑜 助攻夏侯惇
小乔 双杀鲁班七号 助攻夏侯惇 曹操
xxx(小乔):啊,还有一个。跑了。
xxx(周瑜):老婆 家暴对身体不好
水上霸主(曹操):……
孙策小王霸(夏侯惇):……
xxx(小乔):废物。(指对面
水上霸主(曹操):废物。(指吴昊天

“幸亏大石没你这样残,要不我鬼门关都走几遭了。”夏泽雨盘腿坐在床上,手机锁了屏被静静搁置一旁,怀里还抱了个枕头直愣愣盯着对面吴昊天。
“你一个臭流氓死了也没咋吧,少了一个妹子的公敌。”吴昊天没瞅他,看着桌上摊着的化学作业抓耳挠腮。
“那你这么一个又帅气又聪明的男朋友也没了。”夏泽雨一伸腿,伸展两臂仰倒在床上。
“冷漠不比你差——”
“你拿我和那个娘娘腔比?”
“那人家也有了女朋友,还是你的。”
“操!”夏泽雨猛地坐起来,同时将手边的枕头砸向吴昊天的脸。
“你先别说话,我作业该交不上了。”吴昊天伸手一挡,把枕头又扔了回去。
“那你快点儿啊,我先撸一把。”
吴昊天冲他摆摆手,两人就都没吭声了。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