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跑题(1/1)

OOC
【双金】
攻受无差
“易杰……”
已经忘了多少次念着他的名字入睡又醒来,梦里是前些天看的电影《你的名字》。
金贝克对那些恋爱故事向来不感兴趣,他只是无意间听见他的学生们谈论了内容:一个男孩回到三年前拯救了一整个村的人。
于是他当天就买了票,一下班就急冲冲地奔向电影院。

“金贝克导师怎么了?他以前可从不看电影的。”
察觉到异样的吊车尾四人组偷偷跟在后面,小声交流着。
“对啊对啊,还是这种爱情片。不会是恋爱了吧,快看他身边有没有姑娘!”
“哈?连我这种如花似玉的美少年都没有女朋友,他怎么可能会..!”
“嘘。闭嘴,你吵死了。”

当他们“陪着”金贝克看完了一整场电影从电影院出来,已经完全忘记了原本的目的。
在电影开场十几分钟时他们就没心观察导师而一心放在剧情上了。
布布路一直在哭,浑身抖得像个跳蛋,赛琳娜也是拿着手绢抹眼泪,饺子反常地一声没吭,撑着头在想些什么。帝奇?他可能睡着了吧。

“跟了我这么久,不想表示什么吗?”
四人走在街上,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尖细的声音。

“……对不起导师,但我还是要说这是不可能的。”
“我同意..很扫兴但这毕竟是动漫而已啊。”
“嗯。”
五个人围在桌子旁边,以极为尴尬的气氛交谈着。
连一直都充满正能量的布布路也没有吭声。
“导师,你听我一言。……不管怎么样,易杰,金易杰前辈,都不可能再活过来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