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HP梗#片段2 饺子初遇布布路

“这届新生不寻常。”
刚开学两星期,饺子就深深意识到了这点。

那天中午他正一手拿刀一手握叉准备给一个烤土豆剥皮,突然一道黑影掠过直直地撞在他面前的桌子上。食物掉了一桌一地,白粥正好砸下洒了他一裤子。
心脏下边儿那块还被撞移了几厘米的桌子硌了一下,他觉着自个儿可能肋骨断了几根。一时间肺部像被攥住,疼得他屏住呼吸没有动作。
等他颤动着胳膊捂着肚子小心翼翼地吸进一口气时,那罪魁祸首慢慢儿从桌子另一边站了起来。他一手握着扫帚,一边揉了揉脑袋朝着看着他的人们歉意地笑了笑,转头朝向饺子,说道:“你没事吧?”

“你自己看有没有事??”饺子想,有气无力地瞪了对方一眼,扶着桌子慢慢挪向礼堂大门。

新来的一年级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扣二十分,肇事者请该院院长酌情处理。”
广播里校长沉稳的声音才多多少少给了他一些安慰,还有些报仇的解气感。

“嘿,需要帮忙吗?”闯祸那小子跑到饺子面前,伸出手来。“我可以送你到校医…”

“不用。”
饺子没好气地回应,捂着受伤的肋骨从他身边绕了过去。
可对方似乎压根没听他说话,手一伸将他揽到肩上扛着跑向校医院。

不得不说,这比飞行还要刺激多了。

等饺子缓过神来,映入眼帘是医院专属的亮白色的天花板。
眼前的傻小子露出他洁白的牙齿,再次向他伸出手。
他说。

“你好,我叫布布路!”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