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说起来我都不信,我只想吃个夜宵

云文档里扒出来半个脑洞,权当交了党费吧。

cp估计没有,双导亲情向

暂时还无剧情(那你发出来干嘛)

为什么不写完再发出来是因为:时间太长了我也忘记了。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一库走—



黑鹭很饿,真的很饿。从龙蚯上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将近12点了,他午饭没怎么吃,只是后悔啃了那硬面包,现在他胃里往上涌着酸,难受的很。他想念几年前的那顿BBQ,也是在这样的晚上,繁星为帘,明月如灯,他和金刚狼对酒当歌,自在逍遥——


“靠,好饿...”黑鹭咂砸嘴,揉了一把自己的小肚子,一手拖拉着箱子一手拎着包走进超市。


他浏览着货架上的花花绿绿,掏了掏兜儿。


.......坏了。


最后的三个硬币就在刚刚被他用来买那根该死的硬面包了。

 

“去他的面包,我再也不吃面包了。”

他难过地想着,把肩上耷拉着的背包往上提了提,转身走出了超市。

 

深夜的基地静得很,白日里被埋在嘈杂中的皮靴与地面的摩擦声此刻响彻走廊,即使他已经尽量放轻了步子也无济于事。

“非常好,我现在甚至不能去厨房偷点吃的。”他咂舌,有点自暴自弃地想,然后转个弯离开了学生宿舍。


黑鹭很累,他在外地忙前忙后整整一个星期,每天几乎是一回到公寓就睡死过去,有次洗澡甚至就站在花洒下头淋着水与周公会了个面。早餐不吃,中午叼两块面包就当是解决了午餐,晚上是大鱼大肉摆了一桌,但还是喝酒更多些。他还要摆个笑脸出来,说是尊敬,其实就是过个场子。


这说是来考察,实际就跟出来应酬一个样。


再这样下去,过不了三天,他绝对会要闹个胃病出来。


还好,他回来了——


虽然回来也没饭吃。

 

“我回来了。”他推开寝室的门,有气无力地喊了一声。白鹭还没睡,坐在桌前看书,听见开门声转头看去,被小小的吓了一跳。他把手里的书倒扣在桌面,起身接过他弟弟递过来的包,顺手挂到了门边的衣架上。


“......你去工地搬砖了?”白鹭蹙眉,那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就盯着他,不满溢于言表。


“没有啊?干嘛这么问?”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