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傻瓜论短长

星河浩瀚

#ABO#布饺
为开车而开车🚗
(然而本篇只是个铺垫)

B布布路x青柠味Omega小王子
雷慎点








饺子还记得他初次性别分化的窘迫样子,那时候晕眩来得迅猛,他当时托着下巴勉强撑着脑袋,手肘一滑下巴差点没一下怼到桌面上。
这动作来得突然,把旁边打瞌睡的布布路吓了个清醒。他迷茫的眨眨眼睛看看四周,注意到旁边饺子的异样又慌了神。
而这瞬间一个低头一个抬头吸引了导师的注意。白鹭向他俩的位置望了一眼,聪明如兄长,他立马就觉得事情不对劲,把课本往讲桌上一扣便走近了去。
这刚迈了几步过去,Omega信息素的味道就慢慢儿钻进他鼻子里。他脚步顿了一下,轻轻皱了眉头。
算算年龄,17岁才性别分化确实也算是晚熟了。
白鹭环视了一圈周围,教室里的怪物大师预备生年龄参差不齐,当中也有几个在分化边缘的小家伙儿,白鹭也挺怕这味道久了弥漫开来会刺激得他们提前分化,连忙叫了个Beta扶饺子去医务室。

饺子现在一点都不好受。
他被布布路抓起胳膊扛起来的时候脑袋还一下一下胀着疼,晕晕乎乎走不成路。眼前道路分了三条剪影搁他眼前晃悠,浑身燥热,口干舌燥。下边儿却是泛着湿,整个人软不啦叽挂在布布路身上,走一步都困难,最后还是布布路忍痛卸下了棺材把他背进了医务室。

布布路是个Beta。
说起来大家都不信,布诺的儿子怎么说也是应该霸气十足,不说信息素有多么fashion或者rare,得至少是个A吧?
不是,就是非常平淡的Beta。
而布布路本人并没有那么在意,他挠挠后脑勺,露出了他的招牌憨笑,“我不在意这些啦,第二性别什么的都无所谓,而且Beta也挺好的!”
听完全文的黑鹭却是一脸很铁不成钢的样子,他堂堂七尺Alpha的学生居然连这点追求都没有!气得他差点揪住布布路的领子好好教导他一顿第二性别的重要性。
“还有第二次分化呢,别急。”他同是Alpha的哥哥这样跟他说,抬手拍上黑鹭的肩膀。

其实饺子根本不知道背着他狂奔的人是哪一位,只不过这一路颠簸晃得他头晕脑胀,有个硬物抵着自己的腹部,一下一下撞得生疼。
他没力气也喊不出来,就咬着牙,手指扣住了身下人的肩膀,低着脑袋没意识地往布布路的颈窝里拱了拱。

所以说布布路也是反应迟钝,一般来讲,有个人往你身上一趴,他鼻子里呼出的热气全喷在比较敏感的颈窝,耳边还全是他细碎的呻吟。这哪能不给点反应,何况还是个正处在发热期的Omega。
可他还真没有,他只知道得赶紧把自己的好朋友好兄弟送到医务室去。也许打上一针就会好了?
生物课他向来都是从头懵到尾,他是个Beta,大多理论知识他都用不到,现在模模糊糊只记得发情的Omega需要抑制剂,或者一个Alpha?

也许Alpha的信息素会让他好过一点吧,还是说临时标记?难道非要标记吗?

他这样一边想着,脚上功夫也不带停,刚上楼梯就看见那医务室的姐姐站在门口招呼他进去。

“怎么回事儿啊?不知道自己什么日子吗?也太不知道操心了!”金色头发的护士指挥着布布路把饺子放到床上,一边在快速在抽屉里扒拉寻找着针剂一边呵责,忙头忙脑也顾不上抬头看他俩一眼。

“姐姐,其实他是刚刚才分化……”
布布路看着那抹金色晃来晃去也不好打扰,他看看自己的好友又看看她,被这气氛带得更焦急了起来。
他闻不到信息素,否则才不知道青柠的清香早已弥漫了整条走廊。
“姐姐,是不是打一针就好了?”

那护士合上最后一层抽屉,捏着下巴摇了摇头。她沉默了一会儿,盯着布布路看。

“抑制剂用光了,平常少用这东西,所以医务室里抑制贴倒是一打一打囤着,可现在这情况,肯定是用不上。”

“你说你是个Beta?那你愿不愿意帮帮他?”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河浩瀚 | Powered by LOFTER